©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屯溪区奕棋镇开展免费体检活动护航幼儿健康成长

作者:朱秋云 吴蓉 来源:屯溪区奕棋镇 时间:2020-12-17

  12月16日,屯溪区奕棋镇卫健办联合奕棋镇卫生院对九龙幼儿园幼儿开展免费健康体检活动。本次体检主要是对幼儿身高、体重、内科、血色素等方面进行常规健康检查,基本涵盖幼儿生长发育的全部重要指标。

  当天上午,我们在九龙幼儿园看到,来自奕棋镇卫生院的医务人员正忙碌着对儿童进行五官、口腔、心肺听诊、腹部、血红蛋白等方面进行体检。体检现场轻松愉快,小朋友们开心地排队侯检,整个过程井然有序,顺利完成了所有体检项目。

  

  

  

  体检结束后,医务人员将会根据每位幼儿检测的各项数据进行综合健康评估并及时反馈检查结果给老师和家长,以便家长及时了解幼儿的生长发育情况,对疾病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干预。通过开展此次体检活动,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儿童健康保障水平,促进儿童健康成长。(朱秋云 吴蓉)

责任编辑: 王啟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