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黟县碧阳幼儿园:播下爱的种子,垃圾分类从小做起

作者:胡晓燕 来源:黟县碧阳幼儿园 时间:2020-12-17

  为引导幼儿播下爱护环境的种子,垃圾分类从小做起,近期,黟县碧阳幼儿园开展了“垃圾分类,从小做起”主题系列活动。

  

  

  老师们通过多媒体课件引导孩子们知道乱扔垃圾会污染环境,体验环境污染带来的影响。通过“垃圾分类”游戏,带孩子们认识可回收垃圾、不可回收垃圾、厨余垃圾、有害垃圾等垃圾的品种以及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利用班级中的垃圾分类玩具及生活中垃圾丢弃等环节,进行实践尝试,进一步了解更多关于垃圾分类的知识。最后,开展了小手大手共携手,家园共同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中来,共同为环保文明出一份力。

  

  

  通过垃圾分类的主题活动,让幼儿、家长、老师以及更多的人进一步了解了垃圾分类的知识和重要性,提高大家积极动手、自觉参与垃圾分类的意识。(胡晓燕)

责任编辑: 王啟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