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黟县示范幼儿园开展“冬季防火”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陆琪 来源:黟县示范幼儿园 时间:2020-12-15

  冬季天气干燥,是火灾多发期,为加强师生防火安全意识,确保师生生命安全,近日,黟县示范幼儿园开展了 “冬季防火”的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各班老师充分利用课件、多媒体视频展示了各类典型火灾事故的视频报道及文图材料,分析了火灾产生的原因及给生活造成的危害, 向幼儿宣传防火知识,教育幼儿树立自我保护意识。

  

  

  各班幼儿结合身边事例,讲述自己对预防火灾的认识和理解,表示要从自身做起,进一步提高防火安全意识,并监督提醒周围人群的一些危险错误做法,从而预防火灾的发生。

  本次主题活动,对幼儿起到了较好的警示教育作用,进-步提高了幼儿的安全意识,深化了幼儿的防火安全意识,掌握了火灾避险的技能,使幼儿更加懂得珍惜生命,保护自己的人身安全。(陆琪)

责任编辑: 王啟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