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黟县渔亭幼儿园开展“民生宣传小能手”亲子绘画比赛活动

作者:程琳 李小琴 来源:黟县渔亭幼儿园 时间:2020-12-10

  为进一步加强民生工程宣传,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近日,黟县渔亭幼儿园组织全园幼儿及家长开展了“民生宣传小能手”亲子绘画比赛活动。

  活动前,渔亭幼儿园首先通过展板、电子显示屏、宣传栏、家园联系栏、微信QQ群等多形式、多角度、多渠道宣传民生工程,提高每一个幼儿家庭对民生工程的知晓度,然后再组织亲子合作进行民生工程绘画比赛。

  活动中,大家通过搜集资料,充分发挥自己的创造想象力,描绘着自己心中的民生工程。有描绘义务教育经费保障机制的,有描绘乡镇公办中心幼儿园建设的,有描绘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的等等,描绘的图案多彩绚烂。此次亲子绘画比赛共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若干名。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每一个幼儿家庭对安徽省2020组织实施的教育民生工程有了全面的了解,提高了他们对民生工程的知晓率,同时也让更多人明白党和国家的民生工程关乎你我他、惠及千万家的道理。(程琳 李小琴)

责任编辑: 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