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黟县示范幼儿园:家园携手 共促发展

作者:胡春华 来源:黟县示范幼儿园 时间:2020-11-06

  11月5日下午,黟县示范幼儿园召开了新一届家长委员会首次会议,13名家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前期,幼儿园对成员进行了信息登记,发放了会议通知。根据流程,家长们首先参观了幼儿园环境,对硬件设施有了大概的了解,随后,园长吴碧燕主持召开了会议。会上,吴园长向家长们介绍了幼儿园的基本概况,汇报了搬迁新园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幼儿园现状以及今后幼儿园的发展思路,让家长对幼儿园教育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吴碧燕还向家长宣传了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工作,从经费安排、保教工作、卫生保健、膳食管理、安全工作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最后,听取了委员们对幼儿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整个会议,家长们畅所欲言,气氛热烈,进一步促进了家园共育,推进幼儿园民主管理。

  会议结束,幼儿园还邀请家长们观摩了幼儿区域活动,小、中、大三个年级组同时开展,全部向家长开放。丰富多彩的活动,孩子所表现出的专注、合作、探索、分享等能力让家长看了赞叹不已,亲身感受到了游戏化教学的魅力。家长们在肯定幼儿园、教师工作的同时,纷纷表示会积极配合,做好家长委员的职责工作。(胡春华)

责任编辑: 王啟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