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增强文明上网意识 网络安全进校园

作者:程薇 孙科 时间:2020-09-19

  9月19日上午,黄山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一场有意义、别开生面的“网络安全宣传周”讲座,140名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同学们,我们要正确对待网络,提高网络安全意识,不要沉迷于网络游戏,要让网络更好地服务于我们,而不受其伤害……”市委网信办信息化发展和网络安全协调科负责人、市网络安全指挥中心主任马利说道。
  课上,马利就网络安全的意义、网络安全的形势、青少年上网时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交流。黄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士有为网络文明志愿宣传队授旗。
  共青团黄山市委书记曹宇表示:随着网络科技的迅猛发展,互联网已经成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平台和助手,青少年是最大的互联网使用群体,更是影响和推动互联网发展的重要力量。团市委希望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为构建清朗网络空间,凝聚青春智慧力量。
  据了解,“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活动在我市三区四县同步开展。活动现场,还开展了“争做青年好网名”现场签名活动,组织青少年观看了网络安全宣传片。(程薇 孙科)

责任编辑: 程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