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小小祝福心 浓浓师幼情——黟县宏村幼儿园开展“教师节庆祝”活动

作者:张欣 来源:黟县宏村幼儿园 时间:2020-09-09

  金风玉露,一叶知秋,在这样一个收获的季节,我们迎来了第36个教师节。为了更好地增进师幼之间的感情,表达幼儿对老师的感恩之情,9月9日,黟县宏村幼儿园开展了“我爱我的老师”主题教育活动。

  “感谢我的老师,辛苦啦!”听,一首《感谢老师》从小班的活动室里传出,小班小朋友将儿歌配上动作表达着他们对老师的喜爱。中班的小朋友用记号笔、油画棒画出一朵朵美丽的花,再添上水壶和水,表示老师是水壶,小朋友是花,老师用爱浇灌着他们成长。大班的孩子画画、剪剪、贴贴,用他们灵巧的双手制作出一张张精美的贺卡,齐声祝福:“老师辛苦啦,我们爱你!”

  活动现场热闹温馨,通过本次活动,小朋友们用自己的行动表达着对老师的感谢,同时也提高了教师职业的幸福感和荣誉感,让我们更加坚定了自己作为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应该承担的责任。我们将继续秉承“爱与尊重”的原则,呵护每一个幼儿健康快乐的成长!(张欣)

责任编辑: 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