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黟县宏村幼儿园开展“帮扶暖人心”活动

作者:叶知秋 来源:黟县宏村幼儿园 时间:2020-06-26

  “学校发放的资助金已经到账了吗?家和学校离得远,孩子现在都是怎么上学啊?” 黟县宏村幼儿园园长王晓静利用休息时间带领部分教师深入走访贫困幼儿宋顺莉的家中,亲切询问。宋爸爸听到园长的关怀后,万分激动的说:“到账了到账了,辛苦你们每次都来跑一趟了”。该园教师在了解孩子的基本生活情况后,带领家长一同学习《黟县教育扶贫攻坚应知应会》宣传单,宣传学前教育扶贫政策,进一步扩大教育民生工程的政策影响力。

  自返园复课以来,黟县宏村幼儿园结合学前教育幼儿资助工作,扎实开展爱心资助帮扶活动,落实落细学前教育资助政策,为贫困家庭解决实际困难。

  据了解,该园已为9名建档立卡户和4名低保户发放生活补助金,并积极开展园内资助,为11名贫困幼儿送上精心准备的爱心书包和学习用品。(叶知秋)

责任编辑: 王振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