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屯溪示范幼儿园开展“花样小课堂”志愿活动

作者:叶丹 来源:屯溪示范幼儿园 时间:2020-03-09

  2020年的寒假是不寻常的,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传染病,把孩子们的脚步挡在家门之内。为了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家园共育工作,面对疫情不慌不乱、自信向上、健康快乐,从而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假期。屯溪示范幼儿园利用黄山交广平台积极开展志愿服务“花样小课堂”线上活动。

  在活动中,小朋友们不出门、不聚集、扫描二维码在家就能学本领。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如:挑战创意绘画《恐龙破蛋记》、挑战创意手工《防疫情花样小贺卡》等等。这些内容操作性强、非常有趣,孩子们特别喜欢。活动中,爸爸妈妈们也积极地参与到了活动    中去,他们根据《花样小课堂》教师直播的内容,在家中同步带孩子一起动手动脑制作,并且在班级群里以视频和图片的形式分享孩子的作品。“花样小课堂”的活动一开播,就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为小朋友们“足不出户”的生活带来了更多的精彩!

  本次活动开展的意义重大,小朋友们在家通过线上互动,既分享了知识又感受了亲情的陪伴,相信在幼儿园丰富多彩的活动中,孩子们一定会度过一个特殊且精彩的假期!(叶丹)

责任编辑: 王振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