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结对共建、联防联控屯溪示范幼儿园党支部开展”齐心协力抗疫情”志愿活动

作者:叶 丹 来源:屯溪示范幼儿园 时间:2020-03-02

  在当前防控新冠肺炎的严峻斗争中,2月29日,屯溪示范幼儿园党支部成员在支部书记曹美华的带领下向南方贝贝幼儿园赠送了口罩、酒精、84消毒液、洗手液等防疫物资。

  屯溪幼儿园和南方贝贝幼儿园是结对共建园,平时在工作中都是互相帮助。现在虽然暂时还不能开学,但我们要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屯溪示范支部书记曹美华了解到南方贝贝园在疫情防控中物资紧缺的情况后,带领支部成员购置了口罩、酒精、洗手液等抗疫物资并及时送到,解决了该园疫情防控物资紧缺的困难。曹美华书记说:“虽然物资的数量不多,但也是我们老师的一份心意,希望能给南方贝贝园提供一点帮助,”曹书记还表示:“疫情管控我们每个人都有责任,身为党员的一份子,我们一定会尽我们所有的力量为抗疫行动出一份力量”。

  在这个特殊的时刻,屯溪示范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开展”结对共建进园,齐心协力抗疫情”志愿活动,为共建姐妹园送来了温暖。相信在大家的齐心努力下,我们一定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叶 丹)

责任编辑: 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