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屯溪区:荷花池小学特殊的时刻 别样的晨会

作者:姚一丹 潘祯祥 来源:荷花池小学 时间:2020-02-28

新年伊始,新冠来袭。延迟开学,不能延迟对祖国的爱!

2月24日早上8点30分,屯溪荷花池小学少先队大队发出号召:全体师生集结云端,举行一个庄严的线上升旗仪式!

  “全体立正,升国旗、唱国歌,少先队员行队礼,其他人员行注目礼。”随着该校少先队大队长郭心琪一声宣布,全体少先队员站在屏幕旁戴着鲜艳的红领巾,敬着标准的队礼,激动地唱起国歌。 

  仪式上,该校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姚一丹老师演讲《抗疫情 人心齐 荷小娃担使命》,呼吁全体师生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只有齐心协力,才能战胜它。 

  校长章建新代表荷花池小学全体师生向奋战在一线的医疗工作人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并表示相信通过这一次特殊的升旗仪式,大家能感受到祖国的强大,同时为开启美好的新学年之旅插上平安的锦旗。 

  这是一次特殊的升旗仪式。此次仪式将成为该校全体老师、少先队员们、家长们人生中不可磨灭的一段记忆,也给少先队员们上了人生中最好的一堂爱国主义教育课,使其感受到了大“家”的温暖,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待到春暖花开、向阳而行,待重返校园之时,齐唱对祖国的赞歌! 

  

 

  

 

  

 

  

责任编辑: 王振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