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凝聚力 展风采 强体魄 迎新年——红旗幼儿园迎新活动精彩纷呈

作者:王蕙琼 来源:黟县红旗幼儿园 时间:2020-01-02

  在2020年来临之际,为了感受中国的传统文化,度过一个欢乐、有意义的节日,黟县红旗幼儿园开展了迎新年系列庆祝活动。

 

  庆祝活动在大班幼儿的“庆元旦”画展中拉开序幕。大班家长们看到自己孩子的成长,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小中班家长带孩子欣赏作品的同时,也鼓励孩子向哥哥姐姐们学习。大家共同欣赏孩子们作品的画面美好又温馨。

  12月30日,幼儿园开展了“庆元旦”幼儿快乐运动会。每个年级组根据不同年龄段的幼儿设置了跳绳、拍球、钻爬跑跳等不同技能比赛项目,并对幼儿进行了前期训练。比赛现场气氛高昂紧张,每个孩子都使出浑身解数,表现出了不凡的实力,把两个月的所学所练全部展现了出来。小小的运动会,孩子们从不会到不断地突破自我,不仅锻炼了身体,更磨炼了意志。

  12月31日,幼儿园开展了“庆元旦”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工会立足实际,既设置了跳绳、拍球、保龄球等个人比赛项目,还设置了珠行万里、托球等集体比赛项目。通过有趣的游戏体验和互动竞赛,激发大家的锻炼热情,培养了团队意识,收获了开心快乐,使幼儿园成为温馨和谐的家园。

  晚上幼儿园还举行了教职工元旦晚会。在《不忘初心》的歌声中,晚会拉开了帷幕。大家准备了形式多样的节目:有气势如虹的合唱、有温婉感人的独唱、有多姿秀丽的舞蹈、有让人捧腹大笑的小品、还有余音袅袅的钢琴演奏等等,整场晚会精彩不断、掌声迭起、笑声绕梁。晚会在歌曲《难忘今宵》中落下帷幕,大家依依不舍地送别2019,踏上2020年的新征程。

  系列迎新活动展示了红旗幼儿园全体师幼良好的精神风貌,“做幸福的老师,教快乐的孩子”是全体红幼人的初心和使命,在新的一年里,我们红幼人一定会凝心聚力,用健康的身体去迎接未来,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再创佳绩!(王蕙琼)

责任编辑: 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