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走吧!为乡村儿童办一场年会!与中国好人同台表演

作者:胡 敏 来源:黄山文明网 时间:2019-12-23

  12月21日,一场特殊而温暖的年会在向东厂·漫话谷内举办,此次年会不是我们印象中“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公司年会,而是一场专门为乡村儿童举办的朴素而暖心的聚会。本次活动由黄山“走吧”乡村旅游俱乐部、休宁县源芳乡行益课堂、黄山市茂德公漫话谷文旅发展有限公司、歙县许村(和悦居许姐家)助力乡村小学摄影、涂来涂去、百家筝鸣、荔声小主播、潮童、黄山日报“帮帮忙”志愿服务队等(黄山市社会公益志愿服务队)联合主办。

 

  活动现场,孩子们脸上充满开心与激动,为了此次年会,他们有的准备了诗朗诵,有的准备了歌舞表演,还有的准备了走秀。配上精致的妆容,时尚感十足。“中国好人”、行益课堂创始人张志健与孩子们同台,一起唱歌跳舞,为现场观众带来欢乐的观赏体验。

  干蘑菇、银耳、黄花菜、柠檬片、红枣…这些平时饭桌上的食材,被搬到了孩子们的礼服上。孩子们穿着这些特殊的礼服认真而自信地走在红地毯上,充满了不一样的活力感与时尚感,迎来现场观众一波又一波热烈的掌声。

  据张志健介绍,本次活动从筹备到正式演出历时两个月时间,来自休宁县源芳乡、东临溪镇、歙县许村及黄山市区的近40多名孩子同台演出。此次他联合多家爱心企业为乡村儿童举办一场特殊的年会,是为了更好的让乡村儿童融入社会,提高他们的自信心,使他们在阳光下成长;也希望能够有更多的公益人士走进乡村、关注乡村儿童,为乡村振兴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胡 敏)

责任编辑: ahhs_re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