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黟县碧阳幼儿园:让留守的花朵在阳光下绽放

作者:韩亚萧 来源:黟县碧阳幼儿园 时间:2019-12-19

  近日,黟县碧阳幼儿园教师志愿者开展了以“让留守的花朵在阳光下绽放”为主题的志愿者服务活动。

 

 

 

 

  志愿者老师和小班幼儿共同绘画了爱心,幼儿在活动中体会到了老师像妈妈一样的温暖与幸福,感受到父母与老师浓浓的关爱。

  中大班幼儿和志愿者老师共同完成作品“爱的礼物”,活动中幼儿用卡纸、彩纸、固体胶、剪刀等材料制作出精美的祝福贺卡,并请老师帮忙写下心中对父母最美好的祝福。

  “礼物传亲情,留守不孤单”。活动最后,志愿者老师们为我们的留守儿童们送上了爱心大礼包。每个孩子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本次活动进一步弥补了留守儿童缺失的亲情,密切了家园联系、融洽了师生关系,让留守儿童感受到即使爸爸、妈妈不在身边也能体会家的温暖。活动的最后,志愿者老师们纷纷表示将继续成为孩子们的阳光,温暖每一位留守儿童,让他们不再孤单。(韩亚萧)

责任编辑: 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