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黄山区平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垃圾分类公益亲子拓展活动

作者:章勤 宫菁菁 来源:黄山区平东社区 时间:2019-12-1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提升垃圾分类的参与率和知晓率。12月8日,由黄山区平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黄山优培教育和中国行之拓展中心在中通广场开展“大手拉小手,共创美丽城,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亲子拓展活动。

  活动邀请了甘棠小学四年级组、优培教育全体学员以及平东社区辖区的留守儿童、特扶家庭、困难儿童等共800余人。主要通过共同翻开垃圾分类卡片将其正确分类比赛、亲子合作运送垃圾活动等增进亲子情感,同时寓教于乐,趣味学习垃圾分类知识,增强环保意识。最后孩子和家长纷纷签名,许下做好垃圾分类的郑重承诺。

  本次活动让孩子和家长轻松愉快地学习了垃圾分类知识,宣传了实行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营造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的良好氛围。(章勤 宫菁菁)

责任编辑: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