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黟县西递镇中心小学举行冬季长跑启动仪式

作者:程 军 来源:黟县西递镇中心小学 时间:2019-12-05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16〕27号),大力推进阳光体育运动,积极引导师生参加体育锻炼,提高师生身体素质,12月4日上午,黟县西递镇中心小学在学校操场举行2019年冬季长跑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舒德安老师作了动员讲话,号召全体师生积极投入到校园阳光体育运动中,努力营造“天天锻炼、健康成长、终身受益”的良好运动氛围,体验运动带来的快乐,并提醒师生在运动过程中要注意安全。

  随后,冬季长跑活动正式开启,伴随着激昂的乐曲,全校学生步伐稳健地投入到长跑中,展现蓬勃活力,奏响希望乐章。

  本次冬季长跑启动仪式充分展现了黟县西递镇中心小学全体师生积极向上、健康阳光的精神面貌。相信长跑活动的开展将会更好地推动学校阳光体育运动的深入开展,磨炼师生顽强的意志品质,有效提高师生体质水平。(程 军)

责任编辑: 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