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祁门县科普大篷车第二批巡展走进实验学校

作者:胡苏蔹 来源:祁门县实验学校 时间:2019-11-19

  11月18日,由祁门县科协、祁门县教育局联合举办的“2019年祁门县科普大篷车第二批巡展”走进实验学校,让师生亲身体验科技带来的力量和乐趣。

  来自池州市科协的科普大篷车给孩子们带来了包括尖端放电、声光反应测试、最速降线、虚拟现实体验在内的近二十件互动式科普展品。

  这些展品主要分为健康与生活、基础科学、高新科技这几大类,融入了光学、电磁学、声学、物理学、数学等科学知识和科学原理,集知识性、趣味性、互动性为一体。

  巡展现场,孩子们大饱眼福,通过咨询工作人员、亲自实践操作,多方位感受科学的神奇。活动不仅开阔了学生们的科学视野,还激发了他们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兴趣,提高了自身的科学素质。(胡苏蔹)

责任编辑: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