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安徽文明网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黄山文明网>未成年人 > 正文

黟县碧阳小学开展“119消防日”宣传周系列活动

作者:翟光满 来源:黟县碧阳小学 时间:2019-11-07

  11月7日,黟县碧阳小学组织《黄山日报》小记者到黟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消防体验活动。

 

  为切实提高全校师生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避险自救能力,在第28个消防日到来之际,黟县碧阳小学围绕“防范火灾风险 建设美好家园”活动主题,开展“119消防日”宣传周系列活动。 

  周一在国旗下讲话,五(1)班学生以“消防安全 从我做起”为主题进行消防安全知识教育、每天在学校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消防宣传标语、利用红领巾广播站向全校师生宣传消防安全知识。每班利用少先队活动课开展“消防安全 从我做起”主题队会、出一期以“消防安全知识宣传”为主题的黑板报等,营造校园消防知识宣传教育氛围。周四组织全校师生进行一次火灾疏散演练活动,同时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一次灭火器的使用培训。

  学校通过开展各项活动,积极营造“人人参与消防,共创平安和谐”的氛围,切实做好学校消防安全工作,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常识。(翟光满)

责任编辑: 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