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安徽文明网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黄山文明网>未成年人 > 正文

歙县18名农村留守娃圆梦夏令营

作者:方爱芳 来源:歙县 时间:2019-08-13

  8月5日至8日,歙县革命老区岔口、杞梓里等地的18名留守娃,与来自湖北、湖南、江西等地的300余名农村留守儿童、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齐聚浙江横店影视城,一同参加为期四天的第五届“童行中国·夏梦有我”公益夏令营活动。

  拍摄一部微电影,圆一场“电影明星梦”,“重走长征路”主题活动,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游览圆明新园、清明上河图等景区景点;观赏梦幻太极、暴雨山洪等大型实景演出……丰富多彩的活动让留守娃们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锻炼了毅力,收获了喜悦,同时也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

  据悉,该活动由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中少童行(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浙江横店影视城等共同发起,由黄山四季研学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具体承办。活动旨在帮助革命老区及家庭贫困的农村留守儿童走出校园,开阔眼界、增长知识,激励孩子们感恩社会、珍惜生活,为创造美好未来和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学习,同时呼吁让更多孩子同在蓝天下共享优质教育。(方爱芳)

责任编辑: 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