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2021年6月份“安徽好人”榜单揭晓 屯溪一中张擎宇老师当选

来源:市文明办 时间:2021-07-19

  日前,安徽省文明办发布6月份“安徽好人”榜单,冯璐等12人入选6月份“安徽好人”,我市屯溪一中思政课老师张擎宇上榜。

  事迹简介:

  张擎宇,男,1982年10月出生,共产党员,黄山市屯溪一中政治教师、班主任,德育处副主任。张擎宇同志自2003年从安徽师范大学政教系毕业后到屯溪一中参加工作,多年来他一以贯之地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爱岗敬业、勇挑重担,常年超负荷承担教学任务,并连续担任班主任工作长达18年。他带着爱心和责任出发、怀着感恩与激情行进,爱校如家、爱生如子,所带班级班风正、学风浓、凝聚力强,在2019年获得“黄山市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他本人先后被评为黄山市教育系统“教坛新星”、“优秀班主任”、黄山市“优秀思政课教师”,连续多年年度考核、师德考核获“优秀”等级。他所带的班级高考成绩斐然,先后有5位学生摘得黄山市文科第一的桂冠,在2021年高考中,更是囊括黄山市文科前三甲,得到了学校、家长、学生的广泛赞誉。

责任编辑: ahhs_re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