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安徽文明网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黄山文明网>通知公告 > 正文

六届市委第八轮巡察公告

来源:黄山日报 时间:2019-10-18

  根据省、市委统一部署,六届市委第八轮巡察工作正式启动,市委9个巡察组于10月中旬至11月中旬对市中级人民法院、屯溪一中开展常规巡察,对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开展巡察“回头看”,同时采取“市委统筹、提级交叉、上下联动、协同推进”的方式,对屯溪区人民法院、黄山区人民法院、徽州区人民法院、歙县人民法院、黟县人民法院、祁门县人民法院等6家区县法院开展联动巡察。

  根据省、市委要求和巡察工作有关规定,在巡察期间,巡察组将紧紧围绕被巡察单位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以及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以及对巡视巡察、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主要受理反映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问题的反映,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单位或部门处理。

责任编辑: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