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歙县岔口镇:“小暑”云海送“消暑”

作者:魏晓凡 凌云龙 来源:歙县岔口镇 时间:2022-07-07

  吹山谷的风,听一夜雨落,觉小暑已至。

  雨后初霁,歙县岔口镇出现了壮丽的云海景观,云雾飘逸在连绵峰峦、村落间,宛若一幅美丽的画卷。

  这里是绿色岔口,一年四季各种植被生长旺盛,绿色常驻,群山林海间水气充沛,故美轮美奂的云海频现;这里是红色岔口,周家村祝同坦烈士纪念碑掩映在苍翠的群山之中。“本土摄影师”凌云龙用无人带你“飞阅”岔口,“高瞰”别样视觉体验,每一张照片和每一段视频都在为心动者诠释什么是“大洲源秘境”,岔口镇发出最贴心的夏日问候,哪儿凉快哪儿呆,来青山绿水间觅得“消暑圣地”,云海频频上演清凉戏法,共度这盛夏美好时光。

  水是眼波横,山是眉峰聚。7月的岔口镇到处生机勃勃,晨风吹拂着慈坑、葫芦水库,水面漾起层层绿波,绿色在山岭上蔓延,各色山花竞相开放,令人流连忘返。

  近年来,岔口镇始终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不动摇,依托万亩茶园、千亩山核桃林、高山云海、古村古道等资源优势,深入实施美丽乡村“五微”行动,全面提升乡村生态宜居水平,为歙县全域旅游贡献岔口革命老区力量。(魏晓凡 凌云龙)

责任编辑: 托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