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黟县美溪乡:春风“花”雨 美“游”美溪

作者:王丽群 李威 来源:黟县美溪乡 时间:2022-04-01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近日,美溪乡的千亩油菜花进入盛开期,金色的花海与民居、茶园相映成趣,构成一幅美不胜收的田园画卷。田间垄上,紫云英也竞相开放,点缀着绿草茵茵的田野,给绿水青山增添了一抹靓丽的春色。山涧林壑,沿路漫山遍野的杜鹃花姹紫嫣红,如霞似火,美不胜收,令人流连忘返。

 

 

 

  黟县美溪乡位于著名的黄山西麓,素有黟县“小桂林”、太平湖畔的一颗明珠之称。近年来,美溪乡依托着良好的山水资源,进一步完善提升打鼓岭景区、情侣林、黄姑村三十里水墨画廊等旅游资源,深入挖掘美溪口革命烈士陵园、美坑中心村红色资源,完善拜祭堂、大佛堂等红色徒步探险精品线路,努力打造庙上—田畈—社屋前—汪家—兰湖田园风光示范片,利用优美的田园风光,引入农耕体验、休闲采摘、观光小火车等新业态。通过农业、文化、旅游等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推动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有机农业、高效农业转型升级,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新乡村画卷。(王丽群 李威)

 

 

 

责任编辑: 托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