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黄山进入秋色最佳观赏期

作者:侯晏 来源:黄山风景区 时间:2021-10-16

  受冷空气的影响,10月15日,黄山风景区雨后初霁,五百里黄山秋色怡人,出现了壮观的云海景观,漫山的秋色与壮观的云海成了绝配,令人恍如仙境。

 

陈伟摄

 

段雪峰摄

  秋天的黄山,对于钟情于此地的摄影爱好者来说,是重要的创作题材。黄山的秋天是多变的,她既可以因为蓝天红叶苍松组合在一起而形成富有视觉冲击力的“色彩缤纷”油画;又可以因为一场风起云涌,呈现出一派千里烟波,痴缠松林的景象;她还可以是一片红叶,一场秋雨,或是一阵秋风拂过让你略感微凉的寒意。

刘维刚摄

汪迎丰摄

吴敬萍摄

叶永清摄

  云雾中黄山虚幻的美丽是否令你着迷,又或者是那轻烟般的秋雾夹杂着些许惆怅是否激起过你心中的波澜,但无疑,这个季节里,黄山的云就是黄山“秋韵”所在。

  这一刻,面对着黄山亿万年屹立不动的山体和瞬息万变的云雾,你将会被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深深感动。(侯晏)

责任编辑: ahhs_zhu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