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市文明办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网上申报材料专题培训

作者:邰银卉 程 薇 时间:2021-07-24

  近日,市文明办举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网上申报材料培训会,对市直和驻黄承担网上申报材料任务的84家单位和各区县文明办负责同志进行了业务辅导。
  市文明办围绕文明城市创建的体系框架、申报材料的内容要求、首轮报送情况和往届测评的扣分情况等方面,从提交申报材料涉及的正式发文、说明报告、图片资料、数据表格、部门评价等格式分类上,结合实例进行全面细致、系统全面的讲解和培训。
  会议指出,网上申报材料至关重要,材料质量的高低,直接决定了创建成绩的好坏、排名的高低。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创城网上材料报送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和打好我市创城巩固提升仗的关键所在,全力以赴抓好网上申报材料报送工作。二要精准对标对表。要组织精干力量掌握、吃透新版《测评体系》网上申报的标准和要求,高质量做好申报材料的收集整理和报送,做到不漏项、不偏差、不零乱。

  会议同时对网上申报材料落实专人负责、实行定期通报和纳入年度相关考核等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和要求。(邰银卉 程薇)
 

责任编辑: ahhs_cheng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