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发放壹基金 温暖孩子心

作者:翟光满 来源:黄山文明网 时间:2020-12-23

   12月21日,黟县碧阳小学举行向困难学生发放壹基金包活动,碧阳小学有20名学生享受这项补助。

  据了解,由黟县善巧公益协会与“壹基金”联合筹备的壹基金包发放工作首站在碧阳小学开展,接着将在全县各小学、幼儿园陆续发放。这是善巧公益协会连续第五年在会员中募捐与壹基金配套完成这些工作。

  

   

   

   

   

  今年,黟县共有51名小学、幼儿园困难家庭学生接受此项温暖包。每个壹基金温暖包有棉衣、鞋子、帽子、书包等学习用品,价值365元,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壹基金包里还有一份“新冠病毒防疫手册”,体现了组织者对孩子们身心的关爱。

  受捐助的学生感受到全社会的关爱,在隆冬季节迎来春天般的温暖,孩子们在明信片上用语言表达了自己的感恩之心。(翟光满)

  

   

责任编辑: 程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