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昨日举办

作者:胡敏 王啟云 时间:2020-11-09

  11月9日上午,黄山市2020年“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在歙县徽州府衙广场举行。黄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策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黄山市消防支队倾力打造现代舞蹈《逆行英雄》、男声独唱《生命至上》、诗朗诵《使命》、快板《火焰蓝赞歌》、魔术《火》等文艺节目轮番上阵,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为使现场观众直观了解掌握消防知识,活动现场设置了消防装备器材展示、公益视频播放、宣传资料发放、消防玩偶互动等项目,深受广大群众的喜爱,市民们纷纷围观拍照,主动上前体验学习。在“消防知识知多少”有奖竞答活动中,几十道贴近生活的消防知识常识问题引发众多市民争纷抢答,充分调动了广大群众学习消防、参与消防的积极性。(胡敏 王啟云)

 

 

 

 

责任编辑: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