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开展“向国旗敬礼”活动 激发青少年爱国热情

来源:黄山文明网 时间:2020-10-09

  在国庆节期间,安徽黄山各学校相继开展“向国旗敬礼”活动,通过知识竞赛、与国旗合影、书画送祝福等多种形式表达爱国情,传播正能量,向祖国母亲献礼。      
   歌唱祖国 
   在屯溪区帜童高瞻幼儿园,孩子们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红星闪闪》一首首红歌嘹亮响起,祝愿祖国繁荣富强。
 

图为童心向党、歌唱祖国活动

图为童心向党、歌唱祖国活动

     知识竞赛

      在歙县大华幼儿园,教师们通过知识竞赛的方式,让孩子们进一步了解祖国、认识祖国。在活动现场,老师们通过知识竞赛的形式,让孩子们感受到祖国的发展及进步,体会在中国生活的幸福,萌发对祖国妈妈的自豪感,从而,培养孩子们的爱国情怀。     


图为活动现场知识竞赛

图为活动现场知识竞赛

图为活动现场知识竞赛

   我和国旗合个影

  在黄山市新城实验学校、歙县大华幼儿园开展了“我和国旗合个影”系列活动,孩子们纷纷与国旗合影,共同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 

图为学子与国旗合影

图为孩子们与国旗合影

图为孩子们与国旗合影

  书写祝福语

 在屯溪百鸟亭学校学生们写下了对祖国的祝愿,并用合影的方式,用画面定格。用最简单、质朴的行动向祖国母亲送上祝福,表达拳拳爱国之情。    

   图为小学生书写书画作品献礼祖国 

   图为小学生书写书画作品献礼祖国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孩子们的爱国情感,孩子们深刻感受到祖国的强大。(黄山文明网  程薇综合

责任编辑: 程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