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黄山市文明办积极组织和参加“三下乡”活动

作者:沈成 来源:市文明办 时间:2020-01-19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品牌效应和示范功能,调动广大农民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1月14日、19日,市文明办组织市乡风文明倡导志愿服务队、俞细文扶贫爱心志愿服务队、黄山市爱心365公益协会,到祁门县新安镇新上村和黟县宏村卢村,参加由市宣传部组织的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在活动现场,市乡风文明倡导志愿服务队聚焦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弘扬时代新风、培育时代新人,举行道德典型先进事迹巡展,通过展板及先进事迹宣讲的形式,把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崇德向善的感人事迹和精神宣传到基层一线,展现社会正能量,向广大群众传递着榜样的力量,以榜样的力量鼓舞人心。

 

 

  俞细文扶贫爱心志愿服务队和黄山市爱心365公益协会以提供基层群众所急、所盼、所缺的服务为目标,聚焦基层群众美好生活需求,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举行系列惠民、为民、乐民志愿服务,在活动现场开展维修家电、手机贴膜、义务理发、赠送羽绒服和古筝表演等各类志愿服务,帮助城乡居民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当地群众积极参与,反响热烈,对这种接地气,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的文明实践活动表示热烈欢迎。(沈成)

 

责任编辑: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