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李娜:以诚待人 用心做企

来源:黄山市文明办 时间:2022-05-10

  “要做就要做到最好”是她的座右铭,多年来她始终坚持诚信为本、以信取人,履约践诺、言行一致,哪怕需要投入好的设备、花大价钱改进工艺、培养人才,正是因为她的“拗劲”,兆能实业产品的不良率不超过千分之二。

  2021年,对她来说,又是一个全新的挑战。一方面是受钢材等原材料价格上涨及国外疫情的影响,黄山兆能实业有限公司产品全线亏本;另一方面是新上项目黄山格罗电器科技有限公司紧锣密鼓地忙建设、忙改造。“双向夹击”一时令她焦头烂额,但坚强的她很快就理清了思路,调度、协调、沟通,有条不紊。她安排销售人员与客户主动协商,双方各让一步共渡难关;她安排管理人员严控内部消耗,避免出现浪费。“困难面前,面对着这些老客户,我们宁愿亏本,也要把订单保下来,把关系稳定下来。”因为她的人格魅力,公司上下齐心协力,2021年完成税收371万元。
  据不完全统计,李娜到黄山区的这几年里,先后捐资捐物超50万元。2020年,李娜当选为诚实守信类“太平好人”,黄山区“最美助残志愿者”。2021年,她又获评安徽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诚信守信类“黄山好人”,黄山市重点项目建设与招商引资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 周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