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区县传真】程寄县率队开展创城及干净城市调研活动

作者:曹霖 来源:黟县发布 时间:2022-08-02

  7月30日上午,黟县县委书记程寄县率队开展创城及干净城市调研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于圣兴,县文明办、县住建局、碧阳镇、县国投集团、徽黄旅游集团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程寄县一行先后来到古城区、惠民小区、漳河滨河景观带等地,实地查看各区域环境卫生状况、基础设施配备、老旧小区改造等情况,详细了解创城及干净城市工作开展情况,现场查找并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意见和建议。
  程寄县强调,各相关部门及碧阳镇要直面问题抓创建,紧盯创城和干净城市打造工作中的难点问题,持续抓重点、强弱项、补短板,推动创建工作水平全面提升;要广泛征求意见,聚焦群众所需,坚持“微改造、精提升”,合理规划空间,布局便民停车位,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切实提升整体环境;要强化协调配合,各有关部门及属地乡镇要加强沟通协作,敢于较真碰硬,依法依规推进私搭乱建等问题整改,不断加大自建房整治和垃圾清理整治力度,优化居住环境,提高生活质量;要健全常态长效机制,齐心协力打造更加美好、更有温度的城市,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曹霖)

责任编辑: 周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