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区县传真】黄山区召开志愿服务平台(志愿黄山、云平台)管理推进会

作者:黄伟杰 来源:黄山区文明办 时间:2022-07-29

  7月28日下午,黄山区志愿服务平台(志愿黄山、云平台)管理推进会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召开。区委宣传部、区民政局分管领导、各乡镇分管志愿服务工作领导及业务经办人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各乡镇要高度重视志愿者注册率和志愿者活跃度“两项指标”重要性,对照上半年通报,认真查摆问题所在,制定详细整改措施;二是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明确工作职责,做细做实志愿服务平台管理工作,确保志愿者注册率和活跃度达标;三是要抓好统筹,以提升志愿者注册率和活跃度为抓手,推动乡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志愿服务队活动开展更加丰富、更加“接地气”。

  会议上,宣读了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关于加强志愿服务组织管理的批示,通报了黄山区2022年上半年志愿黄山云平台使用情况,新丰乡、三口镇等六个乡镇就志愿黄山平台使用情况进行了发言。此外,会上还部署黄山市第二届新时代文明实践大赛申报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月活动计划制定上墙等事项。

责任编辑: 周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