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区县传真】休宁县召开六月份全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约谈会

作者:王梓浩 来源:休宁县 时间:2022-07-22

  7月15日,休宁县召开六月份全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约谈会,县政协主席、县创城指挥部执行指挥长储晓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洪洁及有关方面人员参加约谈会。

  储晓华要求,要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决心,在思想上进一步重视,克服松懈、麻痹心理,将创城工作与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好创城工作开展。要有正视问题不放过的态度,加强实地考察及时发现问题,指出问题,整改好问题,提前谋划好材料申报工作,各有关单位要加强与创城办对接,共同协商解决好相关问题,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落实落细。要有履职尽责不放手的担当,坚持常抓不懈,建立常态化管理机制,根据工作进度倒排工期,压紧压实责任,要营造良好的创城氛围,引导群众,达到全民参与的效果。

  洪洁指出,要聚焦严峻形势,逐条对标对表,按照最新要求,抓好各项创建工作。要聚焦短板弱项,对目前的突出问题,逐一整改落实。要聚焦建管结合,提高城市管理的精细化水平,建管结合,常态长效。

  会议通报了6月份全县考评情况及被约谈单位存在的问题,被约谈单位分别作了表态发言。(王梓浩)

责任编辑: 托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