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区县传真】黟县召开创建第六届安徽省文明城市业务培训会

作者:张琴 来源:黟县创城办 时间:2022-06-13

  6月8日上午,黟县召开创建第六届安徽省文明城市业务培训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于圣兴参加会议并讲话,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余卫东主持会议。

  会上,县创城办、县文明办对当前文明创建和创城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并通过PPT展示等方式就网上材料申报工作进行了针对性培训。

 

  于圣兴要求,要高度重视,网上材料申报工作是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单位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确定专人负责网上材料申报工作;要保证质量,要认真对照《测评体系》和《操作手册》,严谨细致地收集整理报送材料,确保材料不漏项、不偏差、不零乱;要合力推进,要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和全局意识,及时沟通,相互配合,按照职责分工和申报标准要求积极主动地报送材料;要严肃纪律,创城工作已进入攻坚期、关键期,工作任务重、时间紧,要全力以赴,对推诿懈怠、落实不力的予以追责问责。

  县委办、县政府办等34家县直及驻黟单位、8个乡镇分管领导(或具体经办人员)参加会议。(张琴)

  

责任编辑: 托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