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区县传真】歙县文明办举办户外广告设置规范培训会

来源:歙县文明办 时间:2022-05-27

  户外公益广告是城市对外开放的窗口,各种构思巧妙、形式多样的公益广告内容都是在向广大群众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引导和诠释传统道德文化、美化城市空间、营造城市氛围等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为进一步规范户外广告的投放设置,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5月25日上午,歙县文明办会县城管执法局举办户外广告设置规范培训会,会议邀请县委宣传部、县教育局专家为参会的50余家广告公司进行培训授课。

 

  本次培训会议主要围绕“规范歙县公益广告的投放设置和标准”这一主题展开,两位专家结合歙县建设特点,运用大量户外广告实例,就公益广告涉及的意识形态、语言文字规范等为大家着重进行细致的讲解。期间,各公司参会人员积极互动,培训会达到预期效果,在场人员受益匪浅。

  县文明办最后强调,参会人员一定要清楚的认识到户外广告对城市建设的重要意义,要进一步加强内部审核,提高户外广告投放的严谨性,利用本次培训机会,掌握户外广告最新的设置标准和要求,进行规范设置和管理,并从自身特点出发,传递更多的正能量内容,真正将本次培训会议精神落到实处,为我县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氛围,推动城市品质进一步提升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