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区县传真】祁门县户外广告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作者:刘芳 来源:祁门县创城办 时间:2022-05-20

  5月20日,祁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阳主持召开户外广告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县创城办、城管执法局、住房城乡建设局、市场监管局、交通运输局、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交管大队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县创城办通报了前一阶段户外广告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当前工作推进中存在问题,并部署下一阶段户外广告专项整治工作。

  在听取各有关部门汇报后,周阳指出,自四月底创城工作推进会召开以来,我县户外广告清理整治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但任务依然十分艰巨,问题依然十分突出,户外广告设置无序、破损严重、内容过时等突出问题,已严重影响到我县城市风貌和对外形象,必须要以高度的政治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好专项整治工作,还全县人民一个清爽干净、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周阳要求,要找准差距,克服短板。当前户外广告整治工作力度还需加大,必须要狠下决心、尽锐出战、彻底整治,确保达到规范美观、安全有序的效果,全面提升城市形象。要学习先进,对标推进。加强与先进地区的沟通联系,认真学习借鉴成功经验,取长补短、为我所用。“取乎其上,得乎其中”,要进一步提升工作标杆,不打折扣、不降格以求,确保户外广告整治工作落到实处、见出成效。要各负其责,协同配合。各责任单位要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准确对照责任分工,相互配合、协同作战,主动扛起责任、积极作为,决不允许互相推诿、敷衍塞责,坚决打赢户外广告专项整治攻坚战。要加强调度,确保落实。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建立健全问题清单和闭环管理制度,实行周调度、月通报,以问题整改倒逼责任落实。(刘芳)

责任编辑: 托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