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区县传真】吴云忠率队督查休宁县“两高一场”周边环境整治工作

作者:任远 来源:休宁县 时间:2021-12-09

  高速高铁机场周边环境是提升生态品位、提升城市形象、提升休宁县第一印象的重要窗口。11月30日,休宁县委书记吴云忠深入一线,围绕高速高铁和机场周边区域环境整治进行实地督查。有关方面负责人参加督查活动。

  吴云忠一行先后督查齐云山高速口周边环境整治以及县域内高速沿线环境整治情况,现场了解“两高一场”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存在的问题,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起商讨解决办法。

  吴云忠要求,沿线乡镇要把高速周边环境整治作为当前重要工作、整治重点和难点,克服一切困难,集中精力、集中人员,采取措施,迅速行动,倒排工作计划,明确时限,全力推进沿线环境整治。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凝聚合力,从单打独斗转向全民参与。各级各部门要明确整治工作目标,紧密配合,强化责任,确保休宁县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据了解,此次专项整治包括集中整治广告标牌、集中整治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建筑风貌、集中提升绿化美化。下一步,休宁县将遵照突出重点、先易后难、逐步深化的步骤,持续深入推进“两高一场”专项整治工作。(任远)

责任编辑: ahhs_re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