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区县传真】叶建强率队督导“两高一场”周边环境整治工作

作者:朱燕宁 来源:黟县创城办 时间:2021-12-08

  12月6日上午,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叶建强率队督导黟县“两高一场”周边环境整治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于圣兴,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办主任倪永忠一同督导。

  叶建强一行先后到S42黄浮高速(渔亭段)、高速出入口、桃源村、石山口等处,实地了解广告标牌、环境卫生、建筑风貌等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提出整改要求。

  叶建强要求,“两高一场”周边环境整治是省市委主要领导亲自部署的一项重点工作。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两高一场”周边环境整治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进一步提升黟县对外形象;要切实履行属地管理责任,加强联动,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举一反三,全面开展排查整改,及时高质量地完成“两高一场”周边环境整治工作;要注重宣传引导,县融媒体中心等县内媒体要做好正面宣传和跟踪报道,积极引导市民群众增强文明创建意识和环境保护观念;要认真总结“两高一场”周边环境整治过程中的经验做法,逐步形成有效管用的工作机制,确保全域环境整治常态长效。

  县委办、县创城办、渔亭镇等单位负责人参加督导。

责任编辑: ahhs_wangq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