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区县传真】休宁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物业小区改造提升推进会

作者:丁毅 仇多玮 来源:休宁县住建局 时间:2021-11-09

  11月5日下午,休宁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物业小区改造提升推进会,县政协主席、创城指挥部执行指挥长储晓华到会指导并讲话,县创城办、县城管执法局、县交管大队、县科商经局、县消防中队、县住建局、海阳镇分管负责同志,4个社区书记、全县30个物业小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住建局首先汇报了我县有物业小区改造提升项目进展情况,通报了前一阶段物业小区整治提升的创城工作情况及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根据创城指挥部统一部署,针对县城改造小区较多的现状,按照分层次、分批次要求,逐步进行改造提升,提升主要内容为将小区内原有绿化部分调整为机动车停车位及电瓶车加装充电桩的停车棚、路面破损修复、增设智能化门禁系统、监控设备等,各参与单位及时协调改造过程中的有关问题,为创城工作营造良好氛围。

  随后县创城办对物业小区在创城过程中应该达标的内容进行了解读,向在座的所有物业负责同志详细的分析每项指标,以点带面的方式指出当前物业小区工作的重点及难点。县房管中心还就物业小区创城下步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照《测评体系》全面对标梳理问题,以问题为导向,及时向社区及包保单位报告,同时物业公司要强化常态化管理,人性化管理与依法行政相结合。

  最后储晓华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认真做细做实物业小区应达标的内容。二是各物业公司要以此次我县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依照《黄山市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条例》,要善于借力,充分发挥各职能部门的职责,迅速行动起来;要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投入到物业小区管理提升攻坚行动上来,确保圆满完成创城任务。三是加强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不断提升辖区居民群众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四是端正态度、服务到位,真正的为居民做好事、办实事,积极地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为居民提供一个安居乐业的生活环境,提高居民的满意度。

责任编辑: ahhs_wangq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