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区县传真】杨林督查中心城区文明创建工作

作者:王珊 来源:屯溪区委宣传部 时间:2021-09-08

  9月7日下午,屯溪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林督查中心城区文明创建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金颖,区委常委、副区长张凡参加督查。

  杨林一行先后来到新丽园酒店周边、前园菜市场周边、老街社区华山园小区、黎阳桥头空地、阜上邻里中心、上新新村等地,对车辆停放管理、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环境清扫保洁等情况进行查看,并现场督办,责令相关单位限时整改到位。
  杨林指出,文明创建是一项长期的系统工程,要抓在日常、抓在关键、抓出成效。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压实责任,严格对照测评体系和测评标准,不断强化责任落实,持续提升文明创建工作水平,努力在全国文明城市复评中交出满意答卷。他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关键环节,聚焦重点领域,进一步巩固文明创建工作成果,全面提升城市形象和文明水平。要加强协调联动,推动常态长效,把创建融入日常,不断健全工作机制,全面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着力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要牢固树立创建为民理念,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切实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让人民群众真正享受到创城工作成果,切实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相关镇街及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随同督查。

责任编辑: ahhs_zhu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