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区县传真】屯溪区召开全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作者:程梦君 来源:屯溪区 时间:2021-09-03

  9月1日,屯溪区召开全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袁震宇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金颖,区委常委、屯光镇党委书记方红雨,副区长汪相俊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全区文明创建情况,就推进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

  袁震宇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全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重要性,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相统一,集中力量做好各项工作。要严格对照测评标准,按照责任分工,聚焦重点、精准发力、整改提升,对照规则加深研究,精准施策狠抓整改,聚焦重点开展行动,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树牢责任导向,大力发扬“钉钉子”精神,落实好工作职责,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强化督查考核,坚持“一盘棋”思想,及时研究解决文明创建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加大对重点部位、重点问题的督查力度,做到对重点问题紧盯不放、一督到底,推进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见效,

  各镇、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区直重点涉创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程梦君)

责任编辑: ahhs_re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