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区县传真】陈金来到屯溪区荷花池社区督导文明创建工作

作者:葛健 来源:屯溪区荷花池社区 时间:2021-08-13

  8月12日,屯溪区第五网格网格长、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金来带队到荷花池社区实地查看文明创建工作,并召开全域全国文明创建工作调研座谈会,区审计局、区人社局、昱东街道文明办、执法中队参加。

  陈金来一行先后到荷花池新村、茶城、区运输局宿舍等点位,实地查看小区环境卫生、车辆管理、宣传氛围营造等情况,并在随后的调研座谈会上,认真听取社区文明城市创建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

  陈金来指出,黄山市获得“全国文明城市”殊荣,是全市上下团结一心、共同奋斗的结果,而荷花池社区存在老旧小区多、管理难度大等问题,在创城工作中付出的努力是值得肯定的。但也要明确“夺牌”不易,“保牌”更难。不能有丝毫松懈心理,要积极转变思想,主动适应新阶段,按照最新的测评体系标准,进行全面梳理,明晰任务。针对当前社区文明创建工作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认真查摆问题,列出具体任务清单和问题清单,明确责任,制定措施,把文明创建工作抓细抓实,以全新的姿态迎接创城复检。

  社区党委副书记王晓庆表示,将结合社区实际,合理规划安排,对照各项标准,聚焦薄弱环节,及时补齐短板,以坚定的决心、有力的举措、务实的作风,推进创建工作常态化、长效化,不断巩固创建成效。(葛健)

责任编辑: ahhs_re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