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平安黄山】休宁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

作者:朱家林 宋建忠 来源:黄山日报 时间:2022-08-07

  休宁县公安局强化党建引领,全系统协调部署,全链条精准发力,深入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有力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全面净化社会治安环境。
  重拳出击精准打击,剑指违法犯罪藏身地。自“百日行动”开展以来,休宁县公安局主动研判、深度预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打击一起、曝光一起。“百日行动”开展以来,刑侦、治安、各派出所共查处刑事案件13起,治安案件30余起,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百余人。
  不惧“烤验”一心为民,织牢安全防护网。进入7月以来,在持续晴热高温下,该局严格落实“显性用警”要求,开展“见警察、见警灯、见警车”行动,依托快速处置圈反应机制科学布警,最大限度屯警街面,增强对治安形势复杂、防范薄弱区等重点部位巡控力度。同时有效服务高温下的“暑期经济”“夜摊经济”,以实际行动践行“夜市不收摊,我们不收队”的承诺,以最直观、最有效的方式提高见警率。
  提升意识凝聚警心,聚焦实战练精兵。该局聚焦夏季公安工作特点,组织开展全警大练兵。共组织开展12批次警务实战能力提升培训,有效助推全警警务技能整体水平显著提升,并在全市警务实战技能比武中斩获团体第一名。(朱家林 宋建忠)

  

责任编辑: 周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