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市创城督查组:中心城区文化场馆创建氛围需加强

来源:黄山日报 时间:2020-07-31

  7月30日上午,记者跟随市创城办督查组走访中心城区多个文化场馆,就公益广告宣传、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点、免费开放服务等情况展开督查。

  督查组先后来到屯溪区文化馆、市文化馆、中国徽州文化博物馆及市城市展示馆。督查发现,市文化馆、中国徽州文化博物馆公益广告设置不全,且未上墙,不符合要求。市城市展示馆入口处未设“保持一米线距离”提示标识,显著位置未见公共服务项目公示。四处文化场馆馆内文明整洁,馆外车辆停放有序;消防安全设施完好,消防通道通畅;进出口及卫生间设有无障碍设施;雷锋志愿服务台志愿者到岗且能正常开展服务;先进模范事迹专题展览设置规范。

  督查组对四处场馆的创建成效表示肯定,并现场指出存在问题,要求整改完善。督查组表示,公共文化场馆既是丰富满足人民群众文化生活的重要阵地,也是展示黄山形象的重要窗口,要坚持把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公共文化服务作为开展创城工作的着眼点和落脚点,认真做好各项创建工作。(李晓洁)

责任编辑: 王振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