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市创城督查组:中心城区星级酒店文明创建可圈可点

作者:李晓洁 来源:黄山日报 时间:2020-07-27

  7月24日上午,记者跟随市创城办督查组走访市中心城区多个星级酒店,就公共环境、公共服务、公益宣传等内容展开督查。

  督查组先后来到明珠酒店、徽商国际大酒店、中铁馨园酒店以及黄山国际大酒店,细致检查了大厅、餐厅、包间、公共区域等地。督查发现,各酒店内部环境整洁,大堂、餐厅等区域文明有序。酒店外,车辆在线内停放有序,门前无乱堆乱放等不文明现象。消防安全设施完好,消防通道畅通,进出口及洗手间设有无障碍设施、洗手间干净卫生无异味。工作人员着装统一规范、仪态端庄、用语礼貌,且投诉处理机制完善,投诉记录本可供查阅。宣传氛围浓厚,进出口、大堂、餐厅等显著位置,均展示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旅游、文明餐桌、使用公筷公勺等宣传内容。

  督查组表示,宾馆、酒店是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之一,各酒店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中表现积极,成果显著,为其他行业作出了表率。希望各酒店能始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巩固已有成果,确保创建工作对标达标,充分展示文明黄山的良好形象。(李晓洁)

责任编辑: 王振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