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市创城督查组:中心城区各银行网点创城总体良好

作者:冯 劼 来源:黄山日报 时间:2020-07-28

  7月27日上午,记者跟随市创城办督查组走访市中心城区多个银行网点,就文明用语、环境卫生、公共秩序、行业规范、公益宣传等内容实地展开督查。

  督查组先后来到农行黄山滨江路支行、邮储银行黄山市分行营业部、中行黄山荷东支行和屯溪农商行新园支行,仔细检查了各银行网点内外的卫生环境、公共车辆摆放秩序、显著位置的公益广告、消防设施规范化管理,并查阅了投诉处理记录等内容。督查组发现,各银行网点内外,环境均干净整洁,秩序良好。从业人员也都文明用语,礼貌待人,热情耐心地为客户服务。在显著位置均展示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文明健康·有你有我和关爱未成年人的公益广告。消防设施也均符合标准设置,并在有效期内,无占用、堵塞、封闭消防通道现象。网点内均有明显的禁烟标识,非吸烟区无吸烟现象。

  督查组表示,银行营业网点是城市文明形象的“窗口”单位之一,各营业网点总体创城氛围良好,希望接下去要继续做好文明创建工作,对标对表,进一步优化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水平,营造更加浓厚的创城氛围,确保将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常。(冯 劼)

责任编辑: 王振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