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中国梦·传承红基因”主题教育活动启动

来源:黄山日报 时间:2023-07-16

  7月14日上午,全市关工委党史学习月暨“放飞中国梦·传承红基因”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市档案馆关心下一代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举行。市关工委主任叶枝光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叶枝光在讲话中指出,全市各级关工委系统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广泛深入开展青少年“放飞中国梦·传承红基因”主题教育实践和党史学习活动;要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培育时代新人;要加强基地建设,发挥基地作用;要发挥“五老”优势,深入持久开展青少年主题教育和党史学习活动,为立德树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接班人作出积极贡献。

  本次活动由市关工委主办,市文明办、市史志室、市教育局、市妇联和团市委协办,市档案馆承办。作为市关心下一代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市档案馆通过举办各类专题展览开展青少年的教育活动,近年来,接待了中小学生5000多人次参观学习。

(一审:周隆行 二审:焦莹 三审:程薇)

责任编辑: 周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