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3部作品获省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

来源:黄山日报 时间:2023-07-16

  日前,安徽省第十六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获奖名单公布,我市电视类纪录片《祁红 中国香》、广播剧《凤舞黟山》、歌曲《那一抹红》3部作品获得优秀作品奖,市委宣传部获“五个一工程”组织工作奖,这是我市“五个一工程”奖项的历史性突破。

  据了解,此次安徽省第十六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获奖的作品充分展示了2019年6月至2022年5月期间我省精神文化产品创作生产的优秀成果。12家单位获安徽省第十六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组织工作奖,电影、电视剧、戏剧、广播剧、歌曲、图书六类共53部作品获安徽省第十六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优秀作品奖。

  此次表彰也激励着文化创作生产单位和广大文艺工作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方向,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方针,聚焦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创作推出更多优秀作品,为全面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提供强大精神力量。

  近年来,我市文艺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共有7部作品入选第十四、十五、十六届安徽省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优秀作品。

(一审:周隆行 二审:焦莹 三审:程薇)

责任编辑: 周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