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善举显真情 捐资助学暖人心

来源:黄山市文明办 时间:2023-07-15

  拳拳爱心点燃希望之光,片片真情托起明日朝阳。7月15日,安徽省温州商会党支部书记陈尚发一行来到歙县街口中心学校开展捐资助学活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朱永胜,市文明办副主任、二级调研员胡武军,歙县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胡鸿鑫等参加活动。

  陈尚发先生是温州市龙港人,在浙江、安徽、山东等地成功创办了多家实业公司。在企业发展的同时,他还积极投身教育慈善事业,三十多年来奉献着自己的拳拳爱心,资助了歙县街口镇一批又一批的贫困学生走出大山。

  在活动现场,陈尚发一行为街口中心学校7名困难学生送上每人1000元的助学金,鼓励同学们要好好学习、茁壮成长,并对街口中心学校为国家培养了众多优秀学子表示赞许。他深情地回忆起自己在歙县三十多年的创业经历,通过艰苦奋斗,从最初的一无所有到如今的小有成就,勉励同学们要自力更生,勇敢奋进。

  朱永胜代表市文明办向陈尚发一行表示感谢,并向同学们致以殷切期盼,希望同学们要心怀大志、刻苦学习,在逆境中不畏惧、不动摇,在顺境中不骄傲、不浮躁,努力奋斗,向关心、支持他们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并把这份爱心传承下去。

 

(一审:焦莹 二审:胡敏 三审:程薇)

责任编辑: 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