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新融合 黄山再出发·用心用情守护美丽黄山”媒体采访采风活动在黄山风景区举行

来源:黄山日报 时间:2023-07-07

  夏日黄山风光旖旎,气象万千。7月6日,“文旅新融合 黄山再出发·用心用情守护美丽黄山”大型媒体采访采风活动在黄山风景区举行。市委常委、黄山风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叶建强宣布活动启动。
  从玉屏楼到迎客松数字党建馆,从排雲型旅到西海大峡谷,安徽日报、黄山日报、黄山广电台等媒体记者们围绕“文旅新融合 黄山再出发·用心用情守护美丽黄山”,就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一周年、黄山综治30年、黄山入选全国文明旅游示范区、黄山旅游管理等选题,一步一个脚印,对“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两个工作室、黄山旅游综治管理、旅游服务质量提升等进行沉浸式采访,以亲身感受生动报道黄山保护管理发展以及旅游市场复苏的勃勃生机。
  据了解,此项媒体采访采风活动从1994年开始至今,已举办了29次。从最初的“开山壮行”到“沿着小平足迹走”,再到现在的“文旅新融合 黄山再出发”,29年来,记者们用独特的视角、绝美的镜头,记录和见证了黄山世界双遗产保护管理发展不断前行的创新探索和坚实步伐。
 (一审:周隆行 二审:焦莹 三审:程薇)

  

责任编辑: 周隆行